地址:黑龙江省安达市高速出口东开发区商谷大厦北500米

电话:400-188-0516

邮箱:55494201@qq.com

公司新闻
多层实木生态板介绍
2016-07-18 16:02:54
多层实木生态板以其环保、耐用、美观等诸多优点而著称,但并非处处适用。下面就为大家提供几条选择思路:
1. 居室之中最长待的地方。无疑卧室是整个房子当中人们最长待得地方,仅仅睡眠一项就给了它足够的时间。对这样一个亲密的地方,环保自然是重中之重。多层实木生态板超群的环保优势,用到卧室的衣柜、床头柜等恰到好处。
 
2. 居室之中环境最复杂的地方。油烟、火苗、油渍、脏水这些构成了厨房复杂的环境,在如此的环境下,木材的防火、防水、防污功能显得尤为重要,而恰恰实多层木生态板满足这些要求。为此,小小的破费也是值得的。
 
3. 居室之中动作最频繁的家居。卧室的衣橱,门口的鞋柜,还有女士的梳妆台等等家居,要么是柜门,要么是抽屉,每天都要频繁动作好几次,这就意味着这些家居注定是易损的,那么能不能方便快速维修不得不考虑。多层实木生态板的握钉力极好,这样一来,方便维修,小故障自己在家就可以解决,何乐而不为!